更多

    Apple AR 頭戴裝置 售價可能比 Mac Studio 更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的分析,Apple 很大機會會在今年底發表全新的 AR / MR 頭戴裝置,並預計在明年初正式開售。不過這款裝置的售價,並不親民,估計售價將會高達 2,000 ~ 2,500 美元(約港幣 $15,699~$19,625 ),比起入門版的 Mac Studio 更貴。

    郭明錤曾表示,雖然有說法指 Apple 的 AR / MR 頭戴裝置將配備 M2 處理器及 16GB RAM ,效能遠超目前的 iPhone 甚至 iPad Pro ,甚至有可能取代 iPhone ,成為新一代通訊及流動應用裝置。不過就目前情況,Apple 只會視 AR / MR 頭戴裝置作為一款實驗性產品,出貨量估計只有 150 萬部左右。當然亦有說法指 Apple 正研究將裝置的生產成本降低,希望日後會推出更容易讓消費者接受的產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