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Printoss 咔嘩兒打印機平價登場

    近年不少便攜打印機可讓用戶將手機或平板的相片打印,有店舖則從日本把獲得「 2017 日本玩具大獎」的 Printoss 引入香港發售。 Printoss 其實可算是一部影印機,體積約兩至三個薄身的行動電源那麼大,採用摺合式設計,方便攜帶。

    [row][double_paragraph]

    摺好的打印機大小,有如厚厚的行動電源。
    摺好的打印機大小,有如厚厚的行動電源。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整部打印機無需電池操作。
    整部打印機毋需電池操作

    [/double_paragraph] [/row]

    用家打開後,只要把手機、平板或相機的屏幕朝下面向著裝置,即可透過光學原理把照片沖印出來!相對一般的便攜打印機,此機最特別的是,這部打印機不需要用電、墨水或經過連接裝置等程序,只要有置入 Instax Mini 大小的菲林相紙,等半分鐘左右就可把相片打印出來,不過使用時因屏幕朝下的關係,故打印位置有點「靠估」,需經練習一下,而打印出來的效果亦沒有一般打印機那樣銳利,惟以其只售四百多元來說,完全收貨吧!

    包裝上有操作介紹
    包裝上有操作介紹

    售價:HK$428
    查詢:三禾電氣( 2374 061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