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roMini Qs105「大火數」PD 3.0/QC 3.0 充電器

    自從支持 Power Delivery 及 Quick Charge 充電的手機及流動裝置愈來愈多,供電產品亦自不然推前出新,最近就在市場上見到一款新到的 ProMini Qs105,支援 PD 3.0 及 QC 3.0 之餘,更能提供最高 105W 輸出,可以同時為電腦/手機高效注入電力。

    提供支架可以直立使用。
    提供支架可以直立使用。
    充電器背面只有電源接口。
    充電器背面只有電源接口。

    ProMini 推出的 PD 3.0+QC 3.0 充電器有兩個型號,其中一個型號為 Qs60,不過筆者覺得 Qs105 一款在市場屬較少有高輸出產品,所以特別借來為大家介紹。相對一般的充電器可能會稍為大些少,不過仍然是一手可以掌握的體積(114×100×19.8mm),提供 4 組介面,兩組屬 PD 充電的 USB Type-C 插口,另外兩組為 USB 插口。

    PD 1 介面提供到最高 60W 輸出。
    PD 1 介面提供到最高 60W 輸出。

    由於 Qs105 屬大火數輸出產品,所以在 PD 充電 方面, PD1 及 PD2 接口可以提供最高 60W 及 30W 輸出,即是用戶可以同時為 Macbook Pro 13 及 Macbook 進行充電時,更可以獨立利用 QC 3.0 其中一個插口為手機全速充電。不過如果大家是使用 MacBook Pro 的話,仍然只可以使用最高 60W 輸入了。

    售價:$448(Qs105)、$298(Qs60)
    查詢:Magic-Pro(2388 416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