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努力增產中 !! 預計明年首季 PS5 銷量將超過 PS4 首年銷量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laystation 5 在 11 月 12 日正式開賣 (部分國家及地區會在 11 月 19 日),不過市場消息指,首批推出的主機只滿足已成功訂購了新機的客戶,至於日本及香港等地區,在短期內都可能未有現貨供應,只能透過特約零售商戶或官方網站訂購。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社長兼 CEO Jim Ryan 表示,目前正努力增產 PS5 主機,預計在 12 月以後會有新貨陸續推出市場,以緩解供應不足的情況。雖然 Jim Ryan 未有透露首批 PS5 的實際供貨數字,不過就表示在明年 3 月底前,PS5 的總共銷量將超過 PS4 首先年的 760 萬部的銷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