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Qualcomm 夥 ASUS 推出 Smartphone for Snapdragon Insiders 專屬手機 定價過萬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不少品牌都會建立針對忠實 Fans 用戶的企劃,鞏固支持度之餘,忠實用戶也可以更快更深入了解品牌不同資訊。早前 Qualcomm 就成立了「 Snapdragon Insiders 」計劃,從不同渠道提供第一手資訊與支持 Snapdragon 處理器的用戶,最近更夥拍 ASUS 推出專屬手機,或許會成搶購對象。

    這款名為 Smartphone for Snapdragon Insiders 的手機是 Qualcomm 與 ASUS 合作下的產品,用上 ROG Phone 5 作為原型,但深藍色的機身設計比 ROG Phone 5 低調得多。使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內置 16GB RAM 及 512GB ROM ,配以 64MP 為主鏡的三鏡頭,及支援 144Hz 更新率的 6.78 吋屏幕等。

    6.78 吋屏幕支援 144Hz 更新率。
    6.78 吋屏幕支援 144Hz 更新率。
    包裝盒也十分特別。
    包裝盒也十分特別。
    套裝包含印有「Snapdragon Sound」的Master & Dynamic 真無線耳機。
    套裝包含印有「 Snapdragon Sound 」的 Master & Dynamic 真無線耳機。

    不過此機較為特別的是指紋感應器位於機背,以及附送一個 Bumper 形式的保護殼,再包含印有「 Snapdragon Sound 」的 Master & Dynamic 真無線耳機,這套手機套裝非常特別,估計不少手機發燒友都有興趣擁有吧,不過要擁有的話,就要乖乖付出 $1,499 美元(折合港幣約 $11,737 )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