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Qualcomm : S865 手機唔可以賣得平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推出的旗艦級手機,售價平均都已經突破港幣 $10,000 大關。雖然市場上仍然有小米之類的品牌,會嘗試推出使用旗艦級硬件配置,但價錢會和其他大品牌中階手機相約的產品。例如 2018 年小米推出的 Pocophone F1 就用上當時最頂級的 S845 處理器,但售價不過是 $2,799。不過,這種情況日後很難出現⋯

    s20_hong_01
    新推出的旗艦級手機,售價平均都已經突破港幣 $10,000 大關

    有消息指手機晶片廠商 Qualcomm 會向購買最新 S865 處理器的手機廠商提出一些限制,例如使用 S865 芯片的手機必須同時使用 Snapdragon X55 5G Modem,同時亦不容許該手機的售價低於 $430 美元(約港幣 $3,350 )的水平,相信新規定會對中國手機品牌會有較大的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