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aspberry Pi Zero / Zero W 正式引進香港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小巧價廉作的單晶片電腦 Raspberry Pi Zero 和備有 Wi-Fi 及藍牙功能的 Raspberry Pi Zero W 終於有行貨正式引進香港,這對創客社群無疑是好消息。日前 Raspberry Pi 官網宣布 Raspberry Pi 將會在未來數周擴大銷售至全球 50 個國家,並引入新的代理商。而香港及中國的新代理商 Argon Forty 就首次在港引入 RPi Zero 和 Zero W 這兩個型號的淨板和各款套裝版本。

    RPi Zero W 售 $78.5 ,售價合理,但每人限售一塊。
    RPi Zero W 售 $78.5 ,售價合理,但每人限售一塊。

    我們登入 Argon Forty 的網上商店查看售價,現時最便宜的 RPi Zero 只售 $39.35 ,而 RPi Zero W 則售 $78.5 ,價錢合理,不過兩個型號每人都只限購買一塊。而套裝版本 Complete Starter Kit 則分別售 $274.75 和 $314,備有火牛、長短多款 pin header 和插座、USB 轉換線、HDMI 轉換線、原裝鏡頭用短 Flexible 排線、預裝了 NOOBS 的SD 卡和新款官方機盒。

    此外,該網還引入了 RPi 3B 、鏡頭和官方機盒 ,我們比對過 Argon Forty 和一直有售 RPi 多款型號產品的另一行貨代理 RS Components ,發現 Argon Forty 售價略為便宜,Argon Forty 只售 $274.75 ,而 RS 則售 $297.00 ,不過 Argon Forty 的運費就不便宜,要 $39.25 。

    [row][double_paragraph]

    新代理 RPi 3B 售 $274.75,雖然看來較便宜,但也要注意運費。
    新代理 RPi 3B 售 $274.75,雖然看來較便宜,但也要注意運費。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RPi 3B 在 RS 售 $297
    RPi 3B 在 RS 售 $297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