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azer 裁減流動裝置開發人員 Razer Phone 3 或難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電競電腦品牌 Razer 表示公司將重整發展策略,並且確認裁撤約 2%員工,當中包括流動裝置開發人員。有分析指重整發展策略或影響流動裝置產品的開發,意味著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3 有可能會難產。

    razerphone2_HK_01
    Razer 重整發展策略,表示部分員工將安排到 Razer 其他業務項目,亦強調會持續招募新員工。不過就未有回應有關公司是否會繼續發展電競手機產品。Razer 在推出 Razer Phone 時,表示希望透過手機產品,來完善遊戲產品的產品線。並強調公司會未來會以電競電腦、遊戲周邊及手機等三線發展。不過,手機市場競爭激烈,而大部分手機遊戲其實不需要特別依賴電競級手機也有理想的體驗。售價高昂的電競手機雖然滿足特定市場需求,但實際是否叫座真的很成疑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