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箱】Robot 魂風靈高達 能飛又能跳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完成品玩具 Robot 魂風靈高達 ver. A.N.I.M.E. 早前推出,曾掀起一陣炒價追捧,近日售價已有相當回落,其獨特的線條及配件可玩度也是不俗,在 HG 組裝模型以外也是不錯選擇,即睇內文開箱報告,留意入手時記得要加購地台才有好效果。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差不多來到尾聲,劇情及角色在網上造成了不少話題,而主角機「風靈高達」的設定背景及造型也都被高達迷品評一番,有人覺得它的細腰粗大腿圓潤線條很獨特,亦有人覺得和傳統高達主角機的設計相距甚遠。不過大家都認同的是,它跟《高達 00》的 EXIA 一樣,首次出場就有壓倒性的表現,甚至是首季開局就已經有 GUN BIT 浮游砲,能變成盾牌及配件裝到全身各處,變成機動形態等。

    ROBOT 魂 <SIDE MS> 風靈高達 ver. A.N.I.M.E. 相比 HG 模型版,因為毋須顧慮組裝強度,相對之下四肢會再幼細了一點,其他配件大致相同,亦有更多手掌可以更換,並有提供 HG 模型所沒有的透明支架,可裝到風靈高達背部重現 GUN BIT 隔遠操作效果。而實際上盾牌的組合是換件設計,並非完整合體。

    其他細節如胸部獨特的透明零件、銀邊小細節、關節夾縫構造等都有,軀體可以擺出前屈及大幅度彎腰等姿勢,可算是「能飛又能跳」,但就未能像 HG 模型般選擇發動 GUND 系統時浮現的紅紋。套件只有提供 GUN BIT 的支架但沒地台,勉強裝到背包會很怪而且姿勢不平衡,另購地台一定不可少。

    ROBOT魂<SIDE MS> 風靈高達 ver. A.N.I.M.E.
    售價:7,700日圓(約 HK$45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