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lesforce 聯席 CEO Keith Block 辭職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Salesforce 聯席行政總裁 Keith Block 昨日公布辭職。消息令外界感到意外,他將會留任顧問一年,創辦人 Marc Benioff 將會獨自掌管公司。 Block 的簡介資料,隨即在公司官網刪走。
    Block 在 2013 年從甲骨文過檔 Salesforce ,當時他公開大量涉及公司前行政總裁 Mark Hurd 的文件後離職。在 2018 年升任 Salesforce 聯席行政總裁,外界預計是為 Benioff 退出而鋪路。 Block 的辭職聲明提到, 2013 年加盟 Salesforce 時,公司收入 40 億美元,至去年增長至超過 170 億美元。但聲明未有交待離職原因,只提及 Block 的工作將有新一頁。
    在 Block 離職同時,該公司任命英國電訊集團( BT Group )前行政總裁 Gavin Patterson 出任 Salesforce International 總裁兼行政總裁。
    Saleforce 同時出價 13.3 億美元收購合作夥伴 Vlocity 。該創業公司在 Saleforce 平台上建立專為六個行業而設的 CRM 方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