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遙控鎖機迫回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宣布全球回收 Galaxy Note 7 手機,不過部份人依然無畏無懼的,並沒有把手機退回。所以 Samsung 將會使出最後手段,以遙控鎖機的方法將手機的主要功能廢掉,迫使用家乖乖將手機交出…

    雖然官方已經宣佈回收,但仍然有用家未有將手機退回。
    雖然官方已經宣布回收,但仍然有用家未有將手機退回。

    Samsung 紐西蘭分部公布將會在 11 月 18 日開始,會利用遙控鎖機方式,令仍然在市面流通的 Galaxy Note 7 無法連接流動網絡,即是令手機不能使用流用數據,也不撥打電話或發出 SMS 等。有關措施會在紐西蘭實施,但未知道其他地區會否跟從。

    Samsung 紐西蘭分部公佈將會在 11 月 18 日開始,會利用搖控鎖機方式,令仍然在市面流通的 Galaxy Note 7 無法連接流動網絡。
    Samsung 紐西蘭分部公布將會在 11 月 18 日開始,會利用遙控鎖機方式,令仍然在市面流通的 Galaxy Note 7 無法連接流動網絡。

    雖然說手機將會被鎖上,並廢除大部分功能,但按道理仍然能接連 Wi-Fi 網絡。不過既然 Galaxy Note 7 被認為是有問題的產品,用戶應該盡快退回。當然我們亦理解有部分地區回收程序的確有點嚴苛,但總不能將可能有潛在危險的東西放在身邊吧。

    資料來源 : Samsung 紐西蘭官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