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新一代智能助理 Bixby 2.0 7月現身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到智能助理,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會想起 Google Assistant,因為大部份 Android 手機,甚至連 iPhone 也可以使用得到。不過大家可不要忘記,Samsung 亦有推出自己的一套智能助理 Bixby,據 Samsung 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管 Gray G. Lee 表示, Bixby 2.0 將會在今年 7 月發表的新一代 Galaxy Note 中使用,新系統將會帶來更自然的語言交流體驗,反應和速度會更準更快,還會利用人工智能加強嘈雜環境中的辨識能力,更重要是 Bixby 能支援中文 (國語)。而除了手機之外,Samsung 亦將 Bixby 加入到自家出品的一系列電器之中,例如智能電視,雪櫃和洗衣機等等。不過真的會有一買齊一屋都是同一品牌的電器嗎 ?

    資料來源 : koreaheral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