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新出「畫框」電視 擺得又睇得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最近 Samsung 就推出首部融合藝術元素於電視當中的新電視「The Frame」,有別於傳統電視機,即使熄機後也會以「畫作」模式顯示,提升家居格調。

    一個「Art Mode」睇盡過百幅名畫

    Samsung The Frame
    Samsung The Frame

    這個「The Frame」最特別的是設有「Art Mode」。平常大家關掉電視後,頓時變成一堵黑色的牆,難與家中品味設計配合。不過當大家開啟「The Frame」的 Art Mode 後,電視會顯示出不同名畫及攝影作品,數量超過一百幅。

    可利用手機或USB來放自己的作品到 The Frame 上欣賞
    可利用手機或USB來放自己的作品到 The Frame 上欣賞

    如果不懂欣賞的話,也可透過 Samsung 專用手機 app 或 USB 來把自己的攝影作品或畫作上傳到電視的「My Collection 」當中隨時欣賞。另外,電視於底部內置了動態感應器,當離開電視一段時間後,屏幕更會把 Art Mode 關掉,節省電源。

    隨意轉換畫框

    以磁石作黏貼的邊框可隨意轉換
    以磁石作黏貼的邊框可隨意轉換

    大家細心留意的話,The Frame 除了因可播放畫作而是一個藝術作品,連外型設計也是不折不扣的「畫框」。大家可以看見電視機外框是一個金屬框,以磁石作黏貼。

    三種顏色可隨時轉換
    三種顏色可隨時轉換

    買電視時會送上栗子色,米木色及白色三組顏色的邊框,方便大家隨時轉換。再者另外這部電視備有「無距」掛牆架,緊貼牆身令電視更似一幅真畫作。順帶一提,The Frame 亦備有 4K UHD 畫質。如果大家想購買這部電視的話,可於連卡佛內購買。

    Samsung The Frame 4K UHD 電視

    55吋版 $29,880
    65吋版 $39,880

    查詢:2118 2288 (連卡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