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FA 2019】Samsung 淨化空氣家電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FA 2019,Samsung 的主角除了是 QLED 8K 電視以及重新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Fold 手機之外,其實家電產品亦相當有看頭。因為在南韓地區,Samsung 和 LG 在電家市場一直鬥得難分難解。到底在今次 IFA 2019,Samsung 的家電又有什麼特色呢 ?

    149195-smart-home-news-samsung-powerstick-jet-vacuum-cleaner-goes-for-dysons-cordless-crown-as-part-of-ifa-2019-line-up-image1-hzxffcioqx
    Samsung 發表三款全新的家電,以淨化空氣為主題。

    今次 Samsung 發表三款全新的家電,並以淨化空氣為主題。所指的並不單是空氣清新機還包括無線吸塵及全新的 AirDresser 智能衣櫥。首先介紹的,是 POWERstick Jet 無線吸塵機,採用Samsung 數碼摩打及噴射旋風系統,可產生高達 200W 的吸力。另外 POWERstick Jet 更使用 5 層 HEPA 過濾系統。能過濾空氣中 99.999% 的微細灰塵顆粒及致敏原,比起大部份品牌的 3 層過濾器更有效。Samsung 亦特別介紹整個空氣過濾流程,在過濾過程的第一階段,主旋風分離出大的灰塵顆粒,然後將其捕獲在另一個金屬網格柵過濾器中。 Jet Cyclone 作為第二個旋風器,與可清洗的微過濾器一起使用,能捕獲更細的灰塵。最後,一個超細的灰塵過濾器能捕獲 0.3~10μm3 大小的灰塵顆粒。而除了摩打之外,POWERstick Jet 所有部件和過濾器均可清洗,確保乾淨衛生。另外 POWERstick Jet 採用可拆更換的高容量電池,最長可以使用 60分鐘。

    1553552369_62_dien-dan-seao-2019-samsung-ra-mat-may-hut-bui-khong-day-powerstick-jet-200-cong-suat-200w-•-techtimes-vietnam
    PowerStick Jet 是 Samsung 最新的無線吸塵機產品

    AirDresser 是近年 Samsung 主力發展的家電產品,能讓使用者能快速方便地在家中梳洗他們的服裝,特別是一些不能隨便清洗的衣物,例如西裝、大衣和羽絨外套等等。AirDresser 結合 Jet Air 系統配合 Air Hangers 技術,能使衣服保持清新,並透過強大的空氣噴射來去除衣物上的污漬,即使是在毛衣和針織品深處的污物也許可以清除得到。再利用 Heatpump Drying 技術以低溫下烘乾衣物來減少收縮和熱力的損害。另外 AirDresser 還支援除臭功能,可去除衣物異味,同時防止異味進入裝置內部。除了內在美,AirDresser 的外觀設計亦很講究,採用水晶鏡面,設計高貴美觀。

    Samsung-Air-Dresser-flickr-samsungtomorrow
    AirDresser 結合 Jet Air 系統配合 Air Hangers 技術

    說到空氣清新,當然少不了空氣清新機。首先在歐洲市場展出的 Samsung Cube AX9500 空氣淨化器,採用獨家的 Wind-Free 空氣淨化技術,AX9500 不似傳統空氣清新機那樣會發出很大的噪音,寧靜得可以放在睡房使用亦不會被打擾。3 層淨化系統,首先,可清洗預過濾器可提取較大的灰塵顆粒,如花粉和皮屑。然後利用活性炭除臭過濾器減少了各種潛在危險氣體的存在,如甲醛,甲苯,乙苯和苯乙烯。最後是微塵過濾器可捕獲高達 99.97% 的 0.3μm大小的灰塵顆粒及致敏原。

    255875_02_ax9500_samsungcube_02_copy
    Samsung Cube AX9500 採用獨家的 Wind-Free 空氣淨化技術,不似傳統空氣清新機那樣會發出很大的噪音,寧靜得可以放在睡房使用亦不會被打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