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關注手機在航班上起火事故 承諾會徹查起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前,懷疑有 Samsung 手機在阿拉斯加航空的班機上起火的事件,再次引起大眾對於手機安全的關注。美國 Samsung 亦就事件作出回應,強調公司非常重視產品的安全,會針對事件及有關產品進行詳細的調查,並慎重考慮會否回收該款手機。

    手機在航機降落後突然起火

    據《西雅圖時報》的報導,美國時間星期一晚上,一架阿拉斯加航空的班機於西雅圖降落後,有乘客使用的手機突然起火,由於手機已經完全燒毀,無法從殘骸中辨別型號,僅可以從機主口中得知,該款手機為 2020 年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A21。Samsung 表示,今次的事故是 Galaxy A21 推出以來首宗起火爆炸的事故。

    Samsung 表示,今次的事故是 Galaxy A21

    2016,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Note 7 在全球各地發生多宗手機爆炸起火的事故,公司隨後宣佈停售及回收 250 萬部 Note 7 手機。事件更令多間航空及郵輪公司將該款手機列為危險品,禁止乘客攜帶上機或登船。後來經過詳細調查,Samsung 表示是電池供應商在生產及組裝方面出現問題所引致,並承諾會加強監管電池生產的各個工序,以確保產品安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