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2024 首場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 主打 Galaxy AI 人工智能流動體驗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Samsung 剛公布今年首場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將於香港時間 1 月 18 日凌晨 2 時,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舉行。Samsung 在預告片中已表明發表會主題是流動人工智能,會以 AI 打造全新的流動體驗。

    從預告片和 Hashtag 可以看到 Samsung 將以 Galaxy AI 命名,相信屆時將會發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24,不過受著各種因素影響,香港用戶未必能用到所有 AI 功能。

    發表會將會在 Samsung.comSamsung NewsroomSamsung YouTube 頻道現場直播。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