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8K QLED 電視 Q900R 堂皇現身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8K 潮流席捲香港! Samsung 在今日舉行的 Samsung Forum 2019 中宣布推出 2019 年 QLED 電視系列,並且首次在港推出 8K 解像度的 QLED Q900R 電視,最大的 85 吋型號售 $189,980 。同時新型號亦搭載量子人工智能處理器( Quantum AI Processor ),以創新的 AI 影像升步技術來優化影像。

    Q900R 是 Samsung 首款在港推出的 8K QLED 電視,備有 82" 、 75" 和 65" 三個型號。
    Q900R 是 Samsung 首款在港推出的 8K QLED 電視,備有 82″ 、 75″ 和 65″ 三個型號。

    Samsung Q900R 系列具備 8K 解像度( 7680×4320 ),像素比 4K UHD 高 4 倍,比 Full HD 更高 16 倍,畫面細緻度極高。Samsung 為 Q900R 研發 的 8K 顯示器驅動晶片( DDI ),數據傳輸速度高達 4Gbps ,提供清晰細緻畫質,加上搭載了 Quantum HDR10+ 技術,亮度達到 4,000nit ,光暗對比強烈。

    透過 AI 影像升頻技術,優化低解像影像,並提升解像度至最佳畫質。
    透過 AI 影像升頻技術,優化低解像影像,並提升解像度至最佳畫質。

    除了 8K 的 Q900R 系列之外,今日還同時公布 Q90 、 Q80 、 Q70 和 Q60 系列 4K 電視,同樣備有量子人工智能處理器,並配合專為 QLED 電視而設的 AI 影像升頻技術,無論所用的是串流影音服服、機頂盒還是 HDMI 來播放,解像度是多少,都能透過分析過百萬項影像資料,辨識影像內容,將影像瞬間優化,並提升解像度至最佳畫質。

    Q90 系列一樣搭載量子 AI 處理器
    Q90 系列一樣搭載量子 AI 處理器

    剛公布的這一系列 QLED 電視內置了 Bixby 智能助理最近版本,能夠模擬自然對答,並透過每一次互動從中學習用戶的偏好,作出適合的推薦。除查詢一般天氣搜尋網頁外,還可以直播搜尋 Netflix 、 YouTube 等串流平台的影音資源。

    去年 Apple 公布將於 Samsung 電視上推出 iTunes 和 AirPlay2 支援, 2018 和 2019 年推出的電視均可透過 firmware 更新來得到這功能。據知今晚的 Apple 發布會上將會公布有關的詳情和推出日期, Samsung 電視的用戶就要留意今晚的 Apple 發表會了。

    各型號尺寸建議售價及發售日期
    各型號尺寸建議售價及發售日期
    各型號所支援的技術
    各型號所支援的技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