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發表 S90C 入門 OLED 智能電視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OLED 電視幾乎已成為中高階電視產品的主流,繼去年的 S95C 之後,南韓 Samsung 發表全新的入門級 S90C 系列 OLED 電視,新機預計會有 55”、65” 及 75” 三款選擇,售價會由 $1,899 美元起(約港幣 $14,900),從價錢定位看來會跟 LG 的 OLED evo C3 系列很接近。

    根據新聞稿表示 S90C  將採用 QD-OLED 技術、AI HDR 及 Dolby Atmos,但就未有提及會否支援 4K@120Hz 顯示,另外由於 S90C 是屬於入門機款,所以將不會配備 one connect box,會像傳統電視產品那樣,所有訊號線都需要接到機背的影音插口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