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BESPOKE Jet 吸塵機試用 清塵方便.外形精緻多色選擇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用吸塵機可以輕鬆打掃空間,不過在清空塵筒時卻要小心,避免二次污染。另一方面,家中地方淺窄,要收好吸塵機不易,放廳又覺得有點突兀,吸塵機設計得精緻而且毋須費周章倒塵的話,相信吸引到不少朋友選購。今回試玩的 Samsung BESPOKE Jet 吸塵機有齊以上兩種元素,打掃吸塵方便,更可點家居空間。

    具備三種顏色

    叫得 BESPOKE,已可預期這款吸塵機不是一般的外形(早前Samsung 已在香港市場推出BESPOKE設計品味雪櫃,提供多種顏色和飾面選擇)。組裝好後就發覺外觀相當特別,原來是吸塵機直接放上集塵充電座的設計,而且有三種顏色星夜藍、森薰綠及迷霧白,不同色系的家居中都配襯得到。

    機身內置5層濾清系統

    看起來很似很大座的 Samsung BESPOKE Jet 吸塵機,前面提過是吸塵機直接放上集塵充電座的設計,因此拿起吸塵機就可發覺本體其實相當輕巧,機身只重1.44kg,單手可輕鬆用,面板指示清晰。機身內置5層濾清系統,廠方指可有效過濾高達 99.999% 微塵,亦確保吸塵機噴出的空氣不會造成二次污染。

    吸塵機提供四個吸力選擇,使用「最強」模式時達210W吸力,HexaJet Motor智能變頻摩打發出的聲浪筆者認為可接受,當然打掃時未必一定用到「最強」模式,所以整體來說BESPOKE Jet 吸塵機使用時不算很嘈吵。BESPOKE Jet 吸塵機的氣旋集塵筒可拆卸水洗,當然想保持衛生就最好勤清潔,但記得要晾至全乾才組合回使用,否則可能會出現異味。

    自動集塵充電座一鍵清塵

    這款吸塵機的賣點是配備「All-in-one 旋風自動集塵充電座」,只要放好BESPOKE Jet 吸塵機叉電,就可啟動集塵充電座的集塵功能,將塵埃吸至機內的集塵袋內,清空塵筒時不會觸碰到灰塵,方便衛生。

    All-in-one 旋風自動集塵充電座好處是,清空塵筒時所有灰塵會收集於機身的集塵袋內,用戶不會觸碰到灰塵。
    All-in-one 旋風自動集塵充電座好處是,清空塵筒時所有灰塵會收集於機身的集塵袋內,用戶不會觸碰到灰塵。

    BESPOKE Jet 吸塵機共有Elite Extra、Complete Extra及 Complete 三個版本,今次試用是 Complete Extra 版本,因此內附寵物塵蟎吸頭、可伸縮縫隙吸頭、纖薄地板刷頭等,加上地毯螺旋雙重刷頭,不同材質地板及地毯,以至其他布藝傢俱上都用得到。尤其是纖薄地板刷頭,十分適合香港地的櫃底梳化底清潔時用。至於 Complete 版本就是少了一顆電池,而Elite Extra版就多出一個帶水箱的雙旋濕拖刷頭,想吸塵時連帶有「濕拖」效果的朋友可選擇這個版本,當然定價會較貴。

    Conclusion:

    試玩過 BESPOKE Jet 吸塵機,覺得機身輕巧,使用「最強」模式時機體的工作聲浪可接受,最方便當然是有All-in-one 旋風自動集塵充電座,放好就自動充電,再一接就可啟動集塵功能,以集塵袋收集所有塵埃,毋須擔心清空塵筒時有機會塵埃飛揚的問題。雖然All-in-one 旋風自動集塵充電座看來有一定體積,但實際擺位時要佔的空間不算多,而且外形精緻,放在當眼處都不會覺得礙眼。想入手應該會較易向「海關」拿到「批文」吧!

    售價:$7,990(Complete Extra、森薰綠色)、$8,990(Elite Extra、星夜藍色)、$6,990(Complete、迷霧白色)
    查詢:Samsung 3698 46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