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Book Pro 及 Galaxy Book Pro360 要成為最強的 Galaxy 裝置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計算今次在內, Samsung 已在今年舉行了三次 Galaxy Unpacked 網上發布會,今次更冠以「 The most powerful Galaxy is coming 」為題,讓外界聯想到是否會推出新款摺疊屏幕手機。結果 Samsung 為大家帶來的確可以摺疊的產品,但就是筆記簿電腦,正式宣布推出以 Galaxy Book Pro 為首的多款新機。

    現時用戶對於筆記簿電腦的要求相當高,既要有小巧的機身,亦要有相當效能及續航力,最好更支援流動網絡甚至是 5G 連線能力。 Samsung 有見及此就推出全新Galaxy Book Pro 系列,以滿足日常生活需經常使用電腦的用戶。 Galaxy Book Pro 系列分為 13.3 吋及 15.6 吋 FHD AMOLED 屏幕的兩個版本, 13.3 吋 Wi-Fi 版更僅重 870g ,極為輕巧。

    兩個版本均使用第十一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備有 Intel EVO 認證,並配備最多 32GB 記憶體以及最大 1TB NVMe SSD ,圖像核心方面為 Intel Iris Xe Graphics,部份 15.6 吋版本更內置 Nvidoa MX540 獨立顯示卡。此機的 I/O 部份 Thunderbolt 4 、USB-A 及 USB-C 均齊備,亦有 HDMI 輸出。兩機的喇叭均經過 AKG 調音,並支援 Dolby Atmos 技術。

    近年可變形筆記簿電腦產品愈來愈多,廠商相當重視這個市場區塊, Samsung 本身已有 Galaxy Book Flex 系列產品,如今更添多一個新系列 Galaxy Book Pro360 ,看來相當睇好這個區塊,亦是前面介紹的 Galaxy Book Pro 系列可翻轉屏幕的版本,不過由於加入了翻芒功能,因此機身略重,13.3 吋為 1.04kg 。

    同樣地,採用 13.3 吋及 15.6 吋 FHD AMOLED 可翻轉屏幕的 Galaxy Book Pro360 亦是使用第十一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備有 Intel EVO 認證,並配備以及最大 1TB NVMe SSD。由於可將屏幕反轉使用,Galaxy Book Pro360 自然配備 S Pen,而這支 S Pen 外觀上與現時 Galaxy Tab S7 用的款式類似,書寫手感更佳,當然此機也會支援 Samsung Notes 等應用程式了。值得一提 13.3 吋版本會有 5G 連線功能可選,而兩機都會支援最新的 Wi-Fi6E 網絡技術,當然也可透過 Link to Windows 功能與 Galaxy 手機連動,以及可配合 Galaxy Tab 平板電腦達成第二屏幕功能,令工作效率增加。

    至於香港究竟何時會推出 Galaxy Book Pro360 及 Galaxy Book Pro ,明天Samsung 香港方面就會舉行本地發布會,屆時就可知道正式賣街日期及售價,詳情請留意後續報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