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Note 5/S6 Edge+ 快將襲來!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今日外國傳媒已收到來自 Samsung 的邀請函,內容是有關 8 月 13 日於美國紐約舉行的發佈會,邀請函未有透露產品細節,不過單從圖案上的弧形曲線,結合網絡曝光的照片,相信屬於 Galaxy S6 Edge+。

    68591077a4b0da5feeacbdc21133131cb02aa10b.jpg4477960a17322800615638d131811cd1b65dc128.jpg
    Galaxy Note 5 的外觀於越南曝光,由於套有保護殼,未知能否更換電池。 S Pen 未有採用傳聞中的「電磁式彈出」設計,想用筆就要手動抽出。

    當然,不少用戶關注的 Galaxy Note 5,相信也會在不久時間推出,日前越網站就發佈幾張擬似 Galaxy Note 5 的實機照片,照片中的手機已套上保護殼,不過仍能看到邊框已改用金屬製作,相信是採用與 Galaxy S6 相同的工藝技術,因此用戶應該不能替換電池,同時值得留意是 S Pen 的設計,或許不具備傳聞中的「電磁式彈出」功能,用戶仍然要手動抽出 S Pen。

    另外,著名測試軟件 GeekBench 的資料庫,日前出現型號為 SM-N820V 的手機,有傳聞就是 Galaxy Note 5,該資料庫內顯示手機使用 Samsung Exynos 7420 系列處理器及 4GB 容量記憶體,未知規格會否讓各位滿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