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S10 推出軟件更新 添加 Galaxy Note10 便利功能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Samsung Galaxy Note10 推出後,用戶大讚新功能如 AR Doodle 及全新的 Samsung Dex 等好玩又好用,也令不少 Galaxy S10 用戶看得心癢癢,看看是否在日後會用到這些功能。近日 Samsung 就推出軟件更新,終於 Galaxy S10 用戶也可享受到 Galaxy Note10 的便利功能。

    更新後 S10 用戶就可用到景深即時預覽影片。
    更新後 S10 用戶就可用到景深即時預覽影片。

    前置鏡頭也加入夜間模式。
    前置鏡頭也加入夜間模式。

    Samsung 為 Galaxy S10 推出的軟件更新,於拍攝功能上可謂追至 Galaxy Note10 ,因更新後 S10 用戶就可用到景深即時預覽影片、前置鏡頭支援夜間模式及 AR Doodle 功能,亦用到更強勁的 Super Steady 錄影功能及更方便的影片編輯器。另外, S10 用家亦可使用全新的 Samsung Dex ,一條 USB-C 線連接,即可直接在 Windows 或 MAC 內使用 Samsung DEX,而且可以隨時於 Windows 與 Samsung DEX 之間傳輸檔案。既然這次軟件更新可為 Galaxy S10 用戶帶來使用體驗大提升,各位用戶沒有理由不升級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