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新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21 FE 是為粉絲而設的新型輕旗艦手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2020 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20 FE,以輕旗艦形式受到許多追求性價比的用戶所追捧。當 Galaxy S21 系列推出一段時間後,就有朋友期盼著 Galaxy S21 FE 系列的到來。來到今年 CES 期間 Samsung 就正式公布 Galaxy S21 FE ,想入手定價相宜又有強勁功能的 5G 手機,如今多一個相當好的選擇。

    Samsung Galaxy S21 FE 同樣採用標誌性Contour Cut Camera設計,將相機無縫融入機體框架中。
    Samsung Galaxy S21 FE 同樣採用標誌性 Contour Cut Camera 設計,將相機無縫融入機體框架中。

    同上年已有的傳聞一樣, Samsung Galaxy S21 FE 延續了 Galaxy S21 的設計,並提供 Olive 、 Lavender 、 Black 及 White 四種顏色選擇,而從 7.9mm 厚的機身及機重 177g 這些數字來看,可見此機有一定的輕巧度。 Samsung Galaxy S21 FE 一如預期使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提供 6 + 128 、 8 + 128 及 8 + 256 三個容量可揀。 Samsung Galaxy S21 FE 所配備的 6.4 吋 FHD+ AMOLED 2X 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而於遊戲模式中更可啟動 240Hz 觸控採樣率,令打機時操控反應更快。至於三鏡方面, Samsung Galaxy S21 FE 就配備了 12MP 主鏡、12MP 超廣角鏡及 8MP 遠攝鏡,而且更加入了經改良的夜拍模式。現時大多數旗艦機都提供高效電池及快充功能, Samsung Galaxy S21 FE 的 4,500mAh 電池支援 25W 有線快充及 15W 無線快充(亦有無線反充功能),相信可滿足用戶的要求。

    Samsung Galaxy S21 FE 規格功能特色一覽。
    Samsung Galaxy S21 FE 規格功能特色一覽。

    大家最關心的售價及發售日資訊部份,Samsung 指 Galaxy S21 FE 將於 1 月 11 日於指定的市場開賣,炭灰色 8 + 128 型號售價 HK$5,198, 而 8 + 256 有炭灰黑、橄欖綠、丁香紫及陶瓷白四隻色,售價 HK$5,5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