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新一場 Galaxy Unpacked 2023 將於 7 月 26 舉行 今次是細機做焦點?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Samsung 今年第二場 Galaxy Unpacked 2023,終於有官方資訊發放!稍早前有關方面已發出邀請函,說明將於 7 月 26 日舉行發表會,而且邀請函以「細機」作為襯托並以「Join the flip Side」作為主題,莫非今次重點產品落於新一代 Galaxy Z Flip 身上?

    Samsung 宣布將於 7 月 26 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發表會,是品牌首次在韓國舉辦 Unpacked Event,也是 Samsung 第 27 個 Unpacked Event。如無意外,今次 Samsung 會推出新一代摺屏手機 Galaxy Z Fold 5 及 Galaxy Z Flip 5,當中又以 Galaxy Z Flip 5 最為大家注意,原因是該機將使用「資料夾」式前屏幕,而且更獲 google 加持為這個屏幕訂制出優化介面,以及使用新轉軸令摺痕減輕。

    至於 Galaxy Z Fold 5 則傳聞機身沒有太大的改動,最主要是改成機身可完全摺合,中間不留大空隙。究竟實機如何,今次 Unpacked Event 是否又會有其他新品一同亮相,就要密切留意我們的報導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