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Note 7 今晚正式現身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下半年度的重點作 Galaxy Note 7 即將在香港時間 8 月 2 日晚上 11 點正式在美國紐約的發表會中公布,不過在發表會舉行以前,有關新機的外觀和功能等等都已經在網上曝光了。
    [row][double_paragraph]20160801_222446_306[/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20160801_222455_633[/double_paragraph] [/row]

    今次的 Samsung 將新一代 Note 系列跳過 Note 6 直接到 Note 7 ,外界認為 Samsung 是希望讓 S 系列與 Note 系列的產品線看齊,所以直接由於上代的 Note 5 一口起跳到 Note 7。讓兩線產品都是「7」代。
    外型上,Note 7 給人的感覺就是再大部一點的 S7 edge。同樣是採用雙面屏幕設計,但弧度就比較 S7 edge 小,而今次 Note 7 更會用上第五代康寧玻璃,相信耐用程度會進一步提升級。
    Note 7 擁有 2K 解像度的屏幕,而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將屏幕的解像由 2K,下調到 1080 甚至 720 的畫質,來減低屏幕的耗電量。

    可以設定屏幕的解像度來減低耗電。
    可以設定屏幕的解像度來減低耗電。

    功能方面, Note 7 虹膜識別功能,即是利用手機鏡頭取得使用者的面孔及眼睛數據來解鎖手機。雖然這並不是甚麼先進的功能,使用亦不會比指紋解鎖方便,但既然有新的保安功能也值得嘉許的。
    另外,Note 7 將會擁有和 S7 edge 同級別的 IP68 防塵防水功能。而獨有的 S pen 將會加入翻譯( Translate )、放大( Magnify )和瀏覽( Glance )等三個新功能。翻譯功能,只要用 S pen 劃過的外語單詞都可以進行即時翻譯,無需打開特定的 apps 。放大功能是只要利用 S Pen 劃定一個區域即可對區域內進行放大。最後一個瀏覽功能,可通過 S pen 進行 app 的切換。
    用S pen劃過的外語單詞都可以進行即時翻譯
    用 S pen 劃過的外語單詞都可以進行即時翻譯

    無需打開特定的apps。放大功能,只要利用 S Pen劃定一個區域即可對區域內進行放大。
    放大功能,只要利用 S Pen 劃定一個區域即可對區域內進行放大。

    可以利用 S pen 作apps的切換
    可以利用 S pen 作 apps 的切換

    說到底,硬件規格和價錢才是大家最關心的, Samsung Note 7 配備 5.7 英吋 Super AMOLED 2K 顯示屏;前置 500 萬像素 + 後置 1200 萬像素鏡頭;S821 或 Exynos 8893 處理器,4GB RAM + 64GB / 128GB ROM,可以插卡,IP68 級別防水防塵,虹膜 / 指紋識別功能。 Galaxy Note 7 預計在 8 月中正式發售,售價估計約 799 美元左右(折合約 6,200 港元)。
    資料來源 : Androidgalaxys.n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