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超長氣試煉

    香港人工作時間長,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過去亦有不少調查指出,香港人平均的工作時數多達每周 50 小時,換言之每日隨時工作 10 小時以上,如果遇著要外出工作,手提電腦的續航力便成了用家的是一大挑戰,要輕便帶著 Notebook 出行,可能就要試試今次的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的「怪獸級」續航力!

    出外捱夜工作無有怕。
    出外捱夜工作無有怕。

    Samsung 年前推出 Notebook 9 Always,一直是本港市場上最輕的 13 吋 Notebook,其 799g 的超輕量機身在市場無所匹敵,輕鬆便將市場上一眾輕薄 Ultrabook KO。今年推出新型 13 及 15 吋款式,希望使用者能有更佳的實際使用時數,所以將機內電池容量倍增,由 30Wh 大增至 75Wh,大幅延長續航力。

    用戶只要帶住 Notebook 完成整日的任務,假如遇上緊急 Project 要進行「長途賽」,更可以透過流動充電器為手提電腦充電;Notebook 9 Always 都提供有快速處電功能,例如只需 60 分鐘,便能分別運作長達 7.2 小時,讓用戶整天在室外工作都可以應付自如。

    今次 Notebook 9 Always 電池部分的確最能吸引一些經常要進行會議,又或者要到不同地方工幹的使用者,他們自然都會關心機身重量的問題,不過用戶的疑慮相信都可以大大消除,因為前文都已經提過 Notebook 9 Always 最大好處是可以透過流動電池充電,換言之,用家只要拎住一條線一個電池時可出發。

    [row][double_paragraph]

    可以利用火牛或者 USB Type-C 作出充電,在外使用時更加有彈性。
    可以利用火牛或者 USB Type-C 作出充電,在外使用時更加有彈性。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提供 HDMI 及 microSD 卡插糟。
    提供 HDMI 及 microSD 卡插糟。

    [/double_paragraph] [/row]

    加上機身只有 995g 的重量,就算係女士都可以輕鬆出行!與此同時,考慮到此機經常要「出街見人」,所以外殼亦會以 Metal 12 超輕鎂合金製造,當中更加入了 Micro Arc Oxidation 技術之陶瓷保護層,能保有輕薄同時,機身亦較為堅固。

    機身輕巧只有 998g。
    機身輕巧只有 998g。

    而在要對這款 Notebook 9 Always 電池作出終極測試之前,還有一件事要同大家講,就是 Notebook 9 Always 更加有指紋感應器,就設於鍵盤位置「Enter」的下方,使用戶只要輕輕一掃,就可以利用 Windows Hello 輕鬆登入,使用上就更加便利。

    提供指紋簡易登入方式。
    提供指紋簡易登入方式。
    Full Size 鍵盤輸入更加就手。
    Full Size 鍵盤輸入更加就手。

    Run 足 20 個鐘!!!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標榜以耐力見稱,我們當然要對它進行連串耐力測試,我們利用 Powermark 模擬日常工作情況,在針對一般文書處理如上網及交書工作情況下,以低光測試這款機種,測試極低負載的情況下的續航能力,結果顯示電腦可以連續運作超過 20 小時,對於外出作為開會及處理電郵、上網等工作的話,實在相當「長氣」。

    在 Powermark 測試下竟然可以跑足 20 小時!
    在 Powermark 測試下竟然可以跑足 20 小時!

    之後,我們再轉用日常光度模式配合 Powermark 中的 Balanced 測試模式,除原有的 Web Browsing 及 Word Processing 元素之外,再加入負載更高的遊戲及播片元素,電腦仍能保持接近 8 小時的電量,足以應付全日工作。

    具備上網、文書、遊戲及播片元素的測試都有達近 8 小時的全日電力。
    具備上網、文書、遊戲及播片元素的測試都有達近 8 小時的全日電力。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2018)

    售價:$10,480 起(13.3″)/$10,980 起(15″)/$12,680 起(NVIDIA 獨顯版)
    查詢:Samsung(3698 46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