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S8 將取消3.5mm 耳機插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朋友,都會取笑 iPhone 7 取消了3.5mm 耳機插。不過據可靠消息表示 Samsung 2017年的旗艦 S8 亦會加入無耳機插的行列。意味著已經沿用超過100年的 3.5mm 耳機插將會慢慢被淘汰。

    當初不少人都取消中國樂視率先取消3.5mm耳機插。
    當初不少人都取笑中國樂視率先取消3.5mm耳機插。

    當初樂視的 Le 2 及 Le Max 2 搶先將 3.5mm 耳機插取消,很多人都笑他們「跟車太貼」,不過當 Motorola 的 Moto Z 亦取消了 3.5mm 耳機插的設計,現在Samsung 的 S8 亦將會加入無耳機插的行列,取消 3.5mm 耳機插,並效法樂視的做法,以 USB Type-C 接口來接駁耳機。相信當取消了耳機插之後,S8 將會加入立體聲音雙喇叭的設計,或者能夠進一步將電池容量加大。

    內置了樂視訂製的 CDLA 解碼晶片的 USB Type-C 耳機
    樂視為手機的 USB Type-C 耳機
    Samsung 加入無耳機插的行列,意味著傳統耳機將成為歷史。
    Samsung 加入無耳機插的行列,意味著傳統耳機將慢慢成為歷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