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Samsung S9+ 上市 愈大愈愛

    萬眾期待的 Samsung 旗艦新機Galaxy S9+及 S9 於上星期已推出,雖然今日( 3 月 16 日)才是正式的上市日,不過如果於網絡商訂購的話,大部分買家都已經可以在早一兩日開始取機,正宗係「早買早享受」。

    cof
    S9+ 唔指機身大一點,因為容量亦較多選擇,所以更受用家歡迎!

    亦因為這個原因,令到今次多了用戶選擇在網絡商訂機,至於手機方面,由於才剛開售,真正銷情仍未知曉,不過以初步而言,容量只得 64GB 版本的 S9 比 S9+ 較少人訂購,因為 S9+ 備有 64GB、128GB、256GB 三個版本選擇較多外,據店員稱現時的用家會儲存大量多媒體資料,所以假如有得選擇的話,多會揀記憶體容量較高的一部,因此用戶亦看準 S9+可以選購 128GB、256GB ,令到售價較高的一款反而比較受落。

    售價:$5,998(S9)、$6,998-$7,998(S9+)
    查詢:csl(6035 51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