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最強 S95B QD OLED 智能電視 豐澤率先體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宣佈與豐澤合作,在豐澤旗艦店中展出一系列出新電視及電競屏幕,包括全新 QD OLED S95B 系列、Odyssey QD OLED G8 曲面電競智能顯示器,還有全球首款 55 吋 4K 解像度曲面電競顯示器 Odyssey Ark,想體驗 Samsung QD OLED 在畫面亮度及色彩表現會和傳統 OLED 產品有甚麼分別?就可親臨銅鑼灣時代廣場 9/F 的豐澤旗艦店了解一下。

    Samsung 量子點 QD OLED S95B 電視系列

    全新 Samsung 量子點 QD OLED S95B 電視系列,有 55 吋及 65 吋兩款型號,結合傳統 OLED 及 Quantum Dot 兩項技術所長,除了像一般 OLED 產品可以呈現最深遂的黑色,更像傳統 LED 屏幕般提供更高的亮度和對比度。S95B 的峰值量度可高達 1,500nits,比起市場上大部份 OLED 屏幕,平均 1,000-1,200nits 的量度相比高出不少。亦有齊包括 Samsung 自家的量子神經網絡處理器、HDR10+、Dolby Atmos 及主體追蹤環迴聲效,當然還有針對次世代遊戲的 4K@120Hz 顯示,堪稱最強的 OLED 電視。

    Samsung OLED S95B
    售價:65” ($36,9800) / 55” ($22,980)
    (12 月 1 日起接受預訂)

    Odyssey G8 QD OLED 曲面電競屏幕

    同樣採用 Samsung QD OLED 的還有 Odyssey G8 曲面電競顯示器,採用 34 吋 21:9 闊屏設計,弧度為 1800R,解像度為 3440 x 1440,支援 AMD Freesync Premium 技術,提供最高 175Hz 更新頻率及 0.1ms 反應時間。內置 Tizen 智能平台,即使沒有接駁電腦,亦可以直接使用 Youtube、Netflix 及 Disney+ 等串流服務。

    Samsung Odyssey OLED G8 (34”)
    售價:$11,980 ( 12 月 1 日起接受預訂)

    55 吋超大形曲面電競屏幕 Odyssey Ark

    對於遊戲迷來說,Samsung 最新的 Odyssey Ark 超大形曲面電競屏幕,可以說是 「Dream Mon」,採用 55 吋 4K 解像度 Mini LED 面板,弧度為 1000R,支援 Quantum HDR 2000 技術,對比度高達 1,000,000:1。採用 AMD Freesync Premium 技術,提供 165Hz 更新率,1ms 反應時間。Odyssey Ark 除了擁有頂級規格,功能亦相當創新,顯示器可以垂直顯示,並以分割畫面方式顯示 3 個不同的畫面或視訊輸入。在正常橫向顯示時更可顯示 4 組畫面,滿足多工作業的需要。還配備一個 Smart Dial,讓用家可以用最簡便的方式去控制屏幕的不同設定。現場更準備了香港製作賽車遊戲《Rev to Vertex》試玩,讓顧客能進一步感受 Odyssey Ark 的魅力。

    Samsung Odyssey Ark (55”)
    售價:$26,980 ( 11 月 18 日接受預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