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上半年本地手機銷售額 Samsung 穩佔第一 摺屏手機成新增長區塊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我們間中都會看到報導,說某個手機品牌在那年某季出貨量或銷售額達至某個水平,成為頭幾位甚至第一。不過這些多為全球收集得來的數據,如果只集中於香港市場,究竟那個品牌的手機銷售總額才是排第一呢?

    據香港市場調查機構 GfK 的數據所顯示,今年上半年一月至六月香港智能手機銷售總數量及總額排行中, Samsung 排名第一。今年上半年 Samsung 推出旗艦 Galaxy S21 系列,加上中價 5G 機 Galaxy A52 5G 及入門級 5G 機 Galaxy A22 5G,不同級別市場都有產品可供選擇。

    中價 5G 機 Galaxy A52 5G 相當受歡迎。
    中價 5G 機 Galaxy A52 5G 相當受歡迎。

    此外,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近發出的研究報告中指出, Samsung 在摺屏手機發展上不斷提升,除了有新設計及功能外,更具競爭力的價格令 Samsung 於今年在全球摺屏手機市場可望座上第一的寶座。摺屏手機預期會成為手機市場的一大轉捩點,報告中就提到 2021 年全球摺屏手機出貨量約 900 萬部, Samsung 的市場佔有率最高達到 88%,機構預計今年全球的出貨量比 2020 年增長達三倍,更預測 2023 年更將增長達 10 倍,估計屆時 Samsung 的市佔率達 75%。

    Counterpoint Research 預計今年全球的摺屏手機出貨量比2020年增長達三倍,更預測2023年更將增長達10倍,估計屆時Samsung的市佔率達75%。
    Counterpoint Research 預計今年全球的摺屏手機出貨量比 2020 年增長達三倍,更預測 2023 年更將增長達 10 倍,估計屆時 Samsung 的市佔率達 75%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