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整合錢包、身份管理、八達通功能於一身 Samsung Wallet 下周一登陸香港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過去 Samsung 將電子錢包、身份管理和八達通等一系列功能,分成 Samsung Pay、Samsung Pass、Smart Octopus 等應用程式來管理,Samsung 香港今日就宣布將於下星期一(1 月 30 日)透過軟件更新,引入整合以上功能的 Samsung Wallet,提供既安全又方便的體驗。

    Samsung Wallet 早在去年 6 月在中國、英美和歐洲 21 國推出,2023 年就擴展至香港、台灣、澳洲以至新加坡及印度等地。

    Samsung Wallet 由 Samsung Knox 提供安全保護,確保用戶隱私受到嚴密保護。它整合了 Samsung Pass 身份管理功能,除了管理網上登入密碼之外,將來更支援各種數碼鑰匙和大韓航空的登機證等服務。同時,用戶也可以用 Samsung Wallet 來解鎖 SmartThings 的電子門鎖。

    此外,Samsung Pay 也會承繼 Samsung Pay 和 Smart Octopus 功能,管理銀行卡、會員卡和八達通,透過手機就能乘車付款。

    其他功能還包括保存疫苗接種紀錄和數碼資產、加密貨幣管理,不過不是在香港已沒有用,就是不知道香港能不能用到。

    Samsung Wallet 適用於 Android 9 Pie 或以上的 Galaxy 手機。部分功能需支持嵌入式安全元件 (eSE)。

    當然,如果大家仍然覺得舊軟件比較就手,不想更新到 Samsung Wallet 的話,可以在 1 月 29 日前到「Galaxy Store 設置>自動更新應用程式」,將自動更新應用程式選項設為「從不」即可避免更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