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S 與微軟合作 分析軟件整合 Azure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愈來愈多方案供應商與公共雲合作,將產品直接在雲端基建上部署。SAS 選擇微軟 Azure,並與一系列商業軟件整合,提取數據作人工智能和數據分析。

    雙方在 SAS Global Forum 2020 上公布消息,會議原定 3 月底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行,因為疫情爆發,延至 6 月改在網上舉行。

    SAS 聯席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Jim Goodnight 主持網上錄播大會。
    SAS 聯席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Jim Goodnight 主持網上錄播大會。

    雙方去年開始合作,今年則進一步加強關係,SAS 的人工智能和數據分析技術與 Azure 整合,而微軟的 Dynamic 365、Mircosoft 365 及 Power Platform 等服務又可整合 SAS 方案,推動人工智能及數據分析普及化。微軟亦將為客戶提供 SAS 雲端行業解決方案。

    SAS 亦將新推出的雲端原生產品 Viya 和其他詐騙、風險到零售等專業行業解決方案,在 Azure Marketplace 銷售,方便企業支援雲端基建。

    微軟與 SAS 將探討更多在 Azure 及 Dynamics 365 中整合 SAS 數據分析功能的可能性,包括針對特定行業的模型,建立適合不同行業採用的市場就緒聯合解決方案,並提供原生整合 SAS 服務。例如,透過結合 Azure 物聯網平台,以及 SAS 從邊緣網絡到雲端的物聯網數據分析及人工智能功能,向企業提供解決方案,協助掌握物聯網數據的價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