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容量大到嚇死人】Seagate 推 60TB SSD 可儲 4 億張照片

    繼上個月推出完針對消費者市場的 10 TB hard disk, Seagate 又有新搞作!最近 Seagate 就推出了面向商業市場的 60TB SSD (Solid-State Drives)。這款 3.5 吋超大容量的 SSD 硬碟除了吸引市場目光之外,亦在 Flash Memory Summit 刷新紀錄,成為最大容量的 SSD 硬碟。

    Seagate 60TB SSD
    Seagate 60TB SSD

    60TB 的容量究竟有幾大?根據官方說明,今次這款 60TB SSD 足以儲存多達 12,000 套 DVD 電影,或四億張相片,對於普通用家而言,真係冇咩機會可以用得晒。

    數據看似吸引,但以商業作為定位的 60TB SSD 售價亦同樣不菲。雖然官方仍然未公布這款硬碟的確實售價,但以散買 SanDisk Ultra II SSD 960GB 今天的時價計算,至少要 11 萬才有機會將這款硬碟收入囊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