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rueResponse 技術 + 兩段式導管設計 Sennheiser IE200 鑑聽耳機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品牌都積極向真無線耳機發展,不過對音色有更高要求的用家,始終會認為有線耳機才是王道,著名耳機品牌 Sennheiser 在今年 CES 期間推出全新的鑑賞型入耳式耳機 IE200,承繼高階型號 IE900 及 IE600 的技術經驗,為用戶帶來近乎零失真的音樂體驗。

    TrueResponse 技術 + MMCX 可換線設計

    Sennheiser IE200 採用 Sennheiser 的 TrueResponse 技術,配備 7mm 動圈單元,耳塞的導管具有兩段式設計,在安裝耳塞時,可略為調整耳塞的深度,官方表示可分別強化耳機在高頻及低頻的表現。耳機更採用通用的 MMCX 插頭,方便用家可按需要更換線材來線材。

    音色細緻好推

    我們今次分別以 Sony Xperia 5 III 及 iPhone 14 Pro 進行試聽,個人覺得這款耳機相當好推,在一般辦工室環境下,用上 60-70% 的音量就已經有充足的聲壓,整體表現方面,人聲會較突出,聲音清晰而通透,低音就略為有點斯文,當然這可以說是很多歐美耳機的特色之一。

    總結

    PCM Rating : 4.5/5

    best performance 2022

    Sennheiser IE200 延續了旗艦級耳機 IE900 及 IE600 的技術,所以在音色表現上都不用懷疑,而導管的兩段式設計,讓用家可以按個人喜好調節耳塞的位置來調節高低音的表現,不過實際使用時可能不夠方便。

    Sennheiser IE200 產品規格

    • 單元 : 7mm 動圈單元
    • 頻響範圍 : 6Hz ~ 20,000Hz
    • 聲壓 : 119dB
    • 阻抗 : 18Ω
    • 耳機插頭 : MMXC
    • 售價 : $1,499
    • 查詢 : SENNHEISER (5803 162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