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島秀夫親身發表 PS5《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 》

    在今早舉辦的夏日遊戲節( Summer Game Fest )中,主持訪問到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並由他親自正式公開《死亡擱淺 導演版》(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 ),將在 PS5 平台推出。

    在今早 SNK 發布《 METAL SLUG TACTICS 》後,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表示請到了小島秀夫分享近年的工作近況,指近年受到疫情的影響,情況並未太如理想,在言談中並多次透露到 911 事件為它帶來不少啟發,而在訪問尾聲時,小島秀夫突然宣布「還有一件事」,然後播出了《死亡擱淺 導演版》(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 )的預告片。

    在預告中男主角山姆在去到一個地下設施,看似在潛行躲避士兵的視線,然後鏡頭突然集中在遊戲中的另一間快遞公司 Fragile Express 的紙箱 ,山姆將所有的橙倒出來後,以為他會做出《 Metal Gear Solid 》的紙箱潛行動作,經歷一番調戲之後山姆只是跳到紙箱內,再將紙箱歸位,可見小島秀夫有作出「我致敬我自己」的表現,相當有趣味性。

    今次透露遊戲的新消息相當有限,除了會於 PS5 推出外,並指會於未來數周公開更多訊息,對遊戲有興趣的讀者可留意後續報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