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箱】SHF 幪面超人 Black Sun 致敬原作造型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幪面超人》系列 50 週年紀念作之一的《幪面超人 Black Sun》啟播,拉打迷的意見有點兩極,不過主角 Black Sun 設計確實更接近石森老師的漫畫原作感。近日發售 S.H.F 版本完成品 Black Sun,其生物設定更有幾分 S.I.C 系列的感覺,即睇內文開箱。

    《幪面超人 Black Sun》是重製了 1987 年播映的《幪面超人 Black》,各方面皆可算是現代平成至令和系列的「原點」,今次以網劇形式製作,並是成人向指定,有比較多暴力血腥的場面,故事亦有頗多隱喻,要細心品味。而幪面超人的設計亦比較像當時石森老師的漫畫原作感,「怪人」的生物感比較強,亦有 2 段形態。

    這款 TAMASHII S.H.Figurats 系列的 Black Sun 按照劇中的第 2 形態製作,並採用不同光澤及霧面質感上色,作為點綴的橙色線條為金屬色,頭部大眼並不像舊版 Black 為鮮紅而是灰藍調,而口部附近就有作出額外的啡色漬洗處理強調紋理,但觸角就沒有加工故膠感明顯,有要求的拉打迷可自行動手。而變身腰帶的細節做足,不過就沒有加上舊化漬洗,有點不太搭調。

    配件方面有額外手掌左右各4種、武器、武器手掌及身體更換配件,是用來重現拔下蟲腳變成刀的形態。而股部、臂膀及腹部有加入拉出式關節,可以作更大幅度的弓腰彎曲、握劍舉手、單膝跪姿亦沒問題。

    另外官網亦推出了專用電單車「戰蝗號」,還附有更換用的左胸配件,以及模擬發光狀態的更換用紅眼頭部,可重現在本編尾聲中的樣子,向經典致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