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睇戲順便推銷獨家商品 Disney+ 開設訂戶限定網店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Disney+ 憑著旗下眾多受歡迎 IP 而取得成功,現在他們更活用這些 IP,在 Disney+ 建立網店,售賣旗下角色 IP 的產品,顯示 Disney+ 在生財能力上比 Netflix 勝一籌。

    這項服務現時是 Disney+ 訂戶限定,現時只向美國年滿 18 歲的 Disney+ 主帳號顯示。訂戶可以在指定影片的介紹頁面中,直接訂購迪士尼旗下各 IP 的獨家商品,包括《星球大戰》、《黑豹 2:瓦干達萬歲》、《奇異博士 2:失控多元宇宙》、《冰雪奇緣 2》和《光年正傳》等大作,當中不乏其他地方買不到的優先商品,包括《曼達洛人》的「DarkSaber Legacy Set」。

    訂戶想購買商品時,畫面會顯示一個 QR Code,訂戶只要用手機掃描該 QR Code,即會被帶到該商品的購買網頁。如果希望透過瀏覽器自由選購更多商品的話,也可以登入 https://www.shopDisney.com/DisneyPlusSpecialAccess 選購,但也一樣要以 Disney+ 的帳戶登入才能購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