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hure 推出 USB-C 耳機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時不少手機都陸續改用 USB Type-C 的充電埠,更有不少品牌的手機會放棄使用 3.5 mm 耳機插。對於習慣使用有線耳機的用家來講,無疑會帶來不便。著名耳機品牌 Shure 將會推出全新的內置有 24 bit DAC 的 USB Type-C 耳機線 RMCE-USB ,採用 MMCX 端子,方便配合現有的 Shure 耳機使用,內置有 96kHz/24bit DAC 及放大器。更備有免提遙控功能,方便控制歌曲播放、調校音量、接聽電話及使用語音助理。 RMCE-USB 耳機線將於 8 月 24日推出,售價為 $99 美元 (約 $780 港元)

    [row][double_paragraph]01_o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02_o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