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六套 Marvel 原創劇集即將從 Netflix 下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etflix 宣佈多套和 Marvel 合作的原創劇集,包括《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鐵拳俠》、《制裁者》及《捍衛者聯盟》等將會在 2022 年 2 月 28 日下架。日後有關的劇集可能會移師到 Disney+ 或 Hulu 才能收看。

    Netflix 宣佈多套和 Marvel 合作的原創劇集將會在 2 月 28 日下架
    最新一集電影《蜘蛛俠 : 不戰無歸》以及電視劇《鷹眼》裡面,就分別有夜魔俠 Matt Murdock 和 金霸王Kingpin 的出現

    相信大家都知道 Marvel Studio 第四階段宇宙,將會採用電視劇與電影並行的方式,讓大家可以深入了解個別角色的同時,亦補充了電影裡面未能詳細交代的情節。而在最新一集電影《蜘蛛俠 : 不戰無歸》以及電視劇《鷹眼》裡面,就分別有夜魔俠 Matt Murdock 和 金霸王 Kingpin 的出現,令人相信 Marvel Studio 很大機會在 Disney+ 上重啟《夜魔俠》甚至整個《捍衛者聯盟》系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