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680 平玩 50″ QLED 智能電視 仲送埋智能手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4 年一度的足球盛事即將舉行,雖然很多人都打算乘機升級新的 4K 電視。不過很多採用新技術的電視產品,售價都有點高。如果預算有點緊拙,其實都有一些性價比高的選擇,最近 Skyworth 推出採用 QLED 面板的 SUE8000,售價只需 $4,680,仲送埋一隻智能手錶,就算只係用新一期 $3,000 消費券,都係補 $1,700 左右,比起動輒過萬的大品牌產品,感覺易入口好多。

    SUE8000 採用 50” 4K QLED 面板,預載 Android TV 系統,可直接執行 Netflix、Disney+ 及 Amazon Prime Video 等串流應用,支援 Dolby Vision、Dolby ATMOS 及 DTS StudioSound 聲畫技術,相信對於一般用家,應該會有不俗的聲畫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