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TV+ 用戶人數增長緩慢 預計 2026 年才有 3600 萬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Digital TV Research 的報告,Apple 的串流影視平台 Apple TV+ 的訂閱人數預計在 2026 年底可達到約 3,600萬,驟看來成績似乎不俗,但對比起例如 Netflix、Disney+ 及 Amazon Prime Video 就真的相形見絀。

    目前 AppleTV+ 訂戶人數還不到 2,000 萬,是 Netflix 的 8% 左右

    隨著各大串流影視平台不斷拓展新市場及加強內容,用戶人數正持續上升。報告表示,Disney+ 預計在 2026 年,訂閱人數將達到 2.84 億,成為全球訂閱人數最多的串流平台,而第二位的就是 Netflix 預計會有 2.7 億用戶。Amazon Prime Video 的用戶人數預計會有 2.4 億。相比起來,Apple TV+ 目前只有不到 2,000 萬訂戶,市場佔有率只有 3%,預計 2026年底才有 3,600 萬,似乎沒有太大的競爭力可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