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28 馬力 3.9 秒加速 Smart #1 Brabus 小跑車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目前電動車市場,主要都是一些較著重功能或性能的車款,例如最熱賣的 Tesla Model Y 及 BYD Atto 3 就是幾中之一。而說到玩味及風格,除了 BMW 旗下的 Mini,現在大家會有另一個選擇,代理商仁孚宣佈 Smart 全新的 #1 系列正式登陸香港,以小巧車身、高性能、長續航及多款車身顏色作賣點,主要是針對年輕消費者及女性客群。

    過往大家對 Smart 的印象,相信是 Smart for two 及 for four 兩款迷你車,當然作為超小巧的車仔,無論車廂空間和馬力都欠奉。不過今次的 Smart #1 系列,相信會讓大家對 Smart 這個品牌有新的認識。今次 Smart #1 系列會有兩個版本,分別為 Premium 及 Brabus 版本, Premium 定位為一款小巧精緻的都市轎車,而 Brabus 則是一款 0-100km 加速僅 3.9 秒的小跑車,車的內裝設計亦以跑味為主。Smart #1 Premium 採用後置單摩打,馬力為 272匹,扭力 35kgm,配備 66kWh 大電,續航為 430km (WLTP)。車廂內會有可調色氣氛燈,由 beats Audio 打造的 13 個喇叭音響系統。會配備 12.9” 中控屏幕、9.3” 電子錶板,還會有 Head-Up display,這是近年電動車中少見的設計。

    而 Brabus 版本,可謂 Smart #1 的高性能版本,採用雙摩打全輪驅動,擁有高達 428 匹馬力,0-100km 加速僅 3.9 秒,實在很難想像一部如此小巧的車會有這樣的輸出力。

    Smart #1 Premium
    一換一售價 : $299,000
    Smart #1 Brabus
    一換一售價 : $339,000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