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marTone 一卡多號隨時增減號碼夠方便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eb74f5e07cbfc4c48d04fe66aedbc805068e8ae8.png3a45353e959a75309556413d5c22fea193c201c7.png
     每個號碼都會有獨立撥號介面、短訊與MMS、電話薄及留言信箱,最緊要個個台都用得。

    好多朋友擁有多個手機號碼,都係為處理不同事務時就使用特定號碼,方便管理不同聯絡人,不過用咁多張卡,又要帶多部機又要飛線,一不留神又會曝露你自己私人號碼,的確麻煩。不過有了SmarTone的新服務「一機多號」,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

    SmarTone的「一機多號」服務,主要針對想同時使用多個號碼的用戶,在現有主線號碼上可以增加最多4個本地流動號碼,更可以 隨時隨意去增加或刪除這些附加號碼。裝好一機多號的程式後,用戶就可以在程式內直接揀選新號碼,而當選定好號碼後,每個號碼都會有獨立的撥號介面,以及個別號碼顯示、短訊與MMS、電話薄及留言信箱,就好似使用不同手機及號碼,但卻集中於同一部手機上面,令大家唔需要再帶多部機出街,或者用雙卡雙待手機,亦可保障自己的號碼不被其他人知道。

    245b427998a8a8cfec156fd3fd8d70862af78b9e.png  e0b98de004df6d843afddab1aabe6105b4025f6d.png
     在現有主線號碼上可以增加最多4個本地流動號碼,亦會自動辨識來電是由那個號碼撥入。

    睇落呢個服務都幾方便,而且不限 SmarTone 用戶才可使用,其他台客戶用一樣得。收費方面,每個號碼每日需 $5,30 日收費上限為 $35,而非 SmarTone 客戶使用前就要預繳 $48,而預繳快用完就會收到增值提示。另外要注意,如果你是 SmarTone 用戶,一機多號服務內的號碼,其話音、Data、SMS、IDD 及漫遊之用量將從主線號碼的服務計畫中扣除,非SmarTone客戶則會以VoIP方式服務,因此會使用到用戶本身網絡商的數據用量。

    詳情:http://www.smartone.com/tc/services_and_apps/7star_services/Add-on_Numbers/service.js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