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marTone 新方案望推展智慧城市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SmarTone 旗下的 Innovation Hub 有新發展,以「智能酒店」及「智能家居」為賣點,透過 IoT 物聯網技術,將最新的智能方案放入酒店及家居環境中。其中有為酒店發展商而設的「 SmartHotel 」方案,能整合到現有物業管理系統,為住客提供簡易操作的自助服務,另亦有適合家居用的「 SmartHome 」方案,透過不同感應器及 Smartphone 應用,便可達到更舒適更安全的居住環境。

    [row][double_paragraph]

    「SmartHotel」方案能整合到現有物業管理系統,為酒店住客提供簡易操作的自助服務。
    「 SmartHotel 」方案能整合到現有物業管理系統,為酒店住客提供簡易操作的自助服務。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SmartHome」方案則透過不同感應器(圖為漏水感應),於 Smartphone 接收相關資訊以便即時處理。
    「 SmartHome 」方案則透過不同感應器(圖為漏水感應),於 Smartphone 接收相關資訊以便即時處理。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