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marTone 與信諾香港合作推出「 eDoctor 」家庭視像診症服務 海外客戶都用得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疫情之下減少外出,連出外睇醫生都要諗諗情況下,愈來愈多人考慮視像診症服務,足不出戶都可睇醫生解決日常病況。近日 SmarTone 宣布與信諾香港合作推出「 eDoctor 」家庭視像診症服務,而且連身處海外的客戶都可以用,較同類型服務特別。

    「 eDoctor 」家庭視像診症服務特別之處在於,不論客戶身處香港或海外(共 100 個地區),均可無限次享用應診時間較長的線上醫療服務。 SmarTone 5G 客戶只需透過 SmarTone CARE App 、指定網頁或到任何一間 SmarTone 門市,即可登記獲得 6 個月的限時免費試用期(其後每月 $48 )。

    登記後客戶可登入 MyCigna HK 手機應用程式使用信諾線上醫療服務,最多可供 4 人共用同一帳戶,包括一個主要帳戶登記人,以及 3 個未滿 18 歲的附屬帳戶。這個視像診症服務的應診時間是由香港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 8 時至晚上 10 時,亦可提供處方藥單、專科轉介信及病假,令睇醫生時毋須遷就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