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napchat 致敬版」Whatsapp for Android 正式上架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月介紹過的「 Snapchat 致敬版」 Whatsapp 終於正式率先在 Android 上推出,新版本中加入了很多向人家「致敬」的功能,包括可以在分享的圖片和影片中貼上圖案、文字和表情圖示,此外,還有一些額外強化功能。

    WhatsApp for Android
    WhatsApp for Android

    之前沒有公布的新功能包括支援前鏡頭閃燈,以近一步改善自拍效果;錄影 Zoom in 功能讓用戶在錄影中用一隻手指向上向下撥,就可以簡單 zoom in zoom out;此外還有簡單切換前後鏡頭的雙擊切換功能。

    現時只有少部分 Android 用戶可以享用新版 Whatsapp 功能,但相信其他 Android 用戶都會陸續收到升級通知。而 iOS 版,開發商則答應盡快推出新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