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韌體出問題 HP OfficeJet 打印機更新後「變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HP 部份 OfficeJet 打印機在自動更新韌體後,屏幕會出現「藍畫面」及錯誤碼,令打印機無法使用。由於用戶無法透過觸控屏幕去將打印機回復原廠設定,所以暫時無法解決故障情況,只能送回原廠維修。

    由於用戶無法透過觸控屏幕去將打印機回復原廠設定,所以暫時無法解決故障情況,只能送回原廠維修。

    根據報導表示,受影響的型號為  OfficeJet Pro 902x 系列,包括 Pro 9022e、Pro 9025e、Pro 9020e AIO 及 Pro 9025e AIO 等等。如果用戶有碰到相關情況的話,可以到官網的 https://support.hp.com 尋求協助。另外,為安全起見,建議可考慮先將打印機從網路斷線,讓它無法進行自動更新,但這樣就只能以 USB 線接連電腦,才能打印文件。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