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os Move 真正無線智能喇叭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os 智能喇叭在今年正式登陸香港,瞬即被受市場的關注。其中最多人討論的,就是入門的 Sonos One 是否應該推出內置電池的便攜版本,以迎合現代家庭的需要呢 ? 最近外國網站 WinFuture 就刊登了一款名為 Sonos Move 的便攜式喇叭,機身會有內置電池,機身後方會往內陷入,可以當作手把,而 Wi-Fi 和藍牙連接切換按鍵的按鈕亦會放在機背的位置。據知 Sonos Move 還有專用充電底座,使用 USB-C 充電埠。同樣會支援AirPlay 2、Alexa、Google Assistant 及 Auto Trueplay 調音功能。消息指 Sonos Move 會在今年 9 月正式發表,屆時會再為大家詳細介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