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ova 收購 Sennheiser 消費電子產品業務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醫療聽力解決方案供應商 Sonova 與著名音響產品品牌 Sennheiser 今日宣布,將會在同一品牌框架下合作, Sonova 將全面接管 Sennheiser 的消費電子產品業務。業務交接預計 2021 年年底完成,而 Sennheiser 早前就宣布專注於發展專業音頻、業務通信和 Neumann 業務領域上。

    目前 Sennheiser 約有 600 名員工在消費電子產品業務部門工作。 Sonova 接管 Sennheiser 消費電子產品業務之後,會以耳機和 Soundbar 補充其包括助聽器和電子耳蝸的聽力產品組合。 Sonova 將通過兩家公司互補的專業來加強和進一步發展其業務領域。在 Sennheiser 共同品牌的框架下,計劃在未來與其客戶進行長期合作,為他們提供優質的音頻解決方案,並就今後使用該品牌達成了許可協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