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都復刻手機?傳 Xperia Z Ultra 復刻版 7 吋屏幕 6 個鏡頭?!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自從 Nokia 復刻了兩款經典手機之後,日前連 HTC 都傳出要復刻經典手機,而最新傳加入手機復刻行列的是 Sony 。日前竟然有人說出 Sony 都要復刻一部有 6 個鏡頭、 180mm 高、屏幕約 7″ 的手機,這不禁令人聯想到 2013 年中推出的 Xperia Z Ultra 。

    其實過去一直有傳聞 Sony 準備在 2020 年推出一部有 6 個鏡頭的相機,傳聞名稱為 Xperia 0 。不過前兩日有個叫「 RUSS_e_E 」的網民,突然在著名電腦相關網站 PCMag 上月中有關 HTC 復刻手機的報道中,留下一則回應:

    「 SONY 也在復刻舊手機明年推出, 180mm 高,大機配約 7″ (屏幕),由於這部機有 6 鏡頭,我相信這就與一些人稱為『 xperia 0 』是同一部機。我不肯定它的真正名稱,但是以『復刻型號』推出。所以,舊 Xperia 有這個尺寸?那就只有一部: Xperia Z Ultra !」

    突然在爆出這個回應,會不會只是發口痕?
    突然在爆出這個回應,會不會只是發口痕?

    Xperia Z Ultra 是 2013 年推出的手機,當時只有單鏡頭, 6.4″ 1920×1080 屏幕,機身尺寸為 179 x 92 x 6.5mm 。不過以今時今日的窄邊框屏幕技術,這個大小的手機要放個接近 7″ 的屏幕也不是沒可能。

    以這部機的巨大機身,加上現在的窄邊屏幕技術,要放個約 7" 的屏幕並非不可能。
    以這部機的巨大機身,加上現在的窄邊屏幕技術,要放個約 7″ 的屏幕並非不可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